人民网
人民网>>2020中国品牌论坛

刘安逸:坚守内容价值 提升服务品质

2020年12月10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趣头条党委书记、总裁 刘安逸

  疫情防控工作中,趣头条发挥大数据和算法优势,迅速上线了“新冠肺炎疫情实时追踪”专题,累计服务超过1.3亿人次,让用户准确获取权威、及时的疫情动态,为有困难的用户提供了及时帮助。

  疫情防控期间,趣头条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帮助用户有效缓解了焦虑情绪、坚定信心,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在坚守内容价值、不断提升内容服务品质的同时,趣头条针对平台用户的特点,努力探索网民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方式,通过有趣、可互动、沉浸式的方式传播网络正能量,动员广大网民主动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助力脱贫攻坚当中来。

  趣头条启动“趣助农”计划,为贫困县的特产销售、文化传承、旅游发展提供帮助。今年推出的“佳核万事兴”项目,通过小游戏和电商带货等模式,助力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销售核桃;还开启了湖北农产品推广月,通过多种形式,帮助解决当地农副产品滞销的问题。

  我们始终坚持认为,丰富有趣且高品质的内容是传递生活幸福感的绝佳载体,不但能够让用户了解中国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还能通过全媒体传播手段,让更广泛区域内、更多元的用户体会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未来,我们还将启动一系列关爱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行动,帮助他们学习和掌握互联网应用,让他们享受到互联网的便捷,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0日 11 版)

(责编:李源、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