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2020中国品牌论坛

曾途:匠心推动发展 数据赋能未来

2020年12月10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曾途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就要求各行各业更加重视质量建设和品牌建设,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高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加快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品牌,在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中发挥积极作用。

  自主创新是品牌永葆活力的源泉,我们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中国品牌。

  大数据最大的优势,在于用海量数据和关联方法解决决策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从而服务决策、助力决策。作为一家大数据公司,数联铭品致力于用大数据洞察社会变化,精准发现各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并不断解决问题,将数据资源变成数据资产,助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数据也是一门“手艺”,只有付出耐心,秉持匠心,坚守恒心,才能持续提升数字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形成品牌竞争力。“匠心”可以说贯穿了大数据工作的整个过程,我们的专家团队精益求精,认真探索每一个数据之间的分毫差异,追求分析结果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锻造出高质量、精品化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保持“匠心”,保障质量,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也是我们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的基础。

  一直以来,我们不断探索用大数据解决经济监测、智能风控、社会治理、金融监管等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是社会现象与技术创新相互融合的结果。作为新经济第一波受益者,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探索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路径,努力打造核心价值高、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的大数据技术服务及金融科技服务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0日 12 版)

(责编:李源、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