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电解金属锰单位联盟公约》发布

2020年12月18日17:1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电解金属锰企业联盟发布公约 呼吁规范行业行为

中国网讯 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电解金属锰单位联盟日前在湖南长沙召开“落实六稳六保协调发展扩大会议”,会议通过并发布了《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电解金属锰单位联盟公约》。

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主任蒋克奇致欢迎辞,充分肯定了电解金属锰单位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对行业未来健康有序发展寄予厚望。

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电解金属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湘波作了电解金属锰行业现状分析,号召与会者共同打造电解金属锰绿色制造,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电解金属锰单位联盟公约》旨在规范电解金属锰行业行为、加强行业管理,维护行业公平竞争,保证电解金属锰质量,确保下游钢铁产业质量安全,促进电解金属锰行业增产增效。目前,已经有23家电解金属锰企业加入联盟 。

联盟成员单位就行业自律达成一致意见。联盟会长单位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贾天将就全行业产能、市场、盈利情况及产业地位等进行了分析,分享了强化联盟督查作用、生产及库存归口管理、充分利用海外矿山资源等工作思路,提出联盟要努力打造绿色联盟、品质联盟、创新联盟、合赢联盟。

贾天将表示,支持行业内的困难企业就是支持社会就业,就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他要求,联盟单位团结一心,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增加环保投入,规范锰矿开采,遏制恶性竞争,积极复工复产,扩大就业。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