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产经

深圳市食药安办“留深过大年”全城大联动正式启动

2021年02月08日16:56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市食药安办“留深过大年”全城大联动正式启动

  7日上午,“留深过年 暖心暖味——市食药安办留深过大年全城大联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指导,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关爱办专职副主任李青松,以及行业协会、深圳大型优质食品生产企业、餐饮企业、商超零售企业、食品药品安全志愿志等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食药安办积极策划“留深过年 暖心暖味”主题活动,并携手互联网平台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美食活动和优惠福利,强化深圳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营造温暖踏实的春节氛围,让市民愿意留深过年、更能安心过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2021年2月7日持续至2月21日,一方面为留深市民送上多种多样的新春节日福利,另一方面统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向市关爱办捐赠活菌奶、植物油等暖心物资,通过市关爱办向环卫工人、困难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失独家庭与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送上春节慰问。

  全力服务留深市民过好年,来自餐饮行业协会、餐饮企业、商超零售企业的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共同宣示“留深过年十大暖心承诺”,向市民承诺春节期间,做好营业时间、优惠让利、物资供应、商品质量、服务品质、卫生环境、厉行节约、消费权益、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全方位保障。

  单友亮表示,今年春节,大量市民和来深建设者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倡议,选择留深过年。“留深过年 暖心暖味”主题活动,将用“美食+安全”温暖一座城,用“责任+关爱”温暖市民。市食药安办将统筹好相关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保障好市民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稳定,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