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四川天府新區代表李昂:中美創投峰會對促進項目落地具有積極意義

2018年07月24日10:34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副主任李昂 張潔嫻攝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副主任李昂 張潔嫻攝

人民網舊金山7月23日電 (張潔嫻)美西時間7月21日,由人民網主辦的“中美創投峰會暨人民網全球伙伴大會”在美國硅谷舉辦。峰會以 “智能互聯、創新未來” 為主題,聚焦中美跨境創新及投資的現在與未來,搭建跨境溝通橋梁。會上推介了四川天府新區,並發布天府新區人工智能全球創新加速計劃。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副主任李昂表示,選擇此次中美創投峰會做天府新區推介,源於天府新區和人民網的良好合作關系。

“硅谷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創新勝地,天府新區在硅谷也布局了北美創新中心。”李昂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會議,在各領域領域與更多的風投機構和專家學者交流,為下一步新經濟的產業布局,尤其是新一代人工智能產業的布局奠定基礎。

“一方面能聽到許多專家學者,包括風投、創投機構對前沿科技的判斷和新理念,”李昂說,“另一方面,作為天府新區的代表,我們在這個場合結交了很多朋友,對我們一些產業的新方向、新布局,包括項目的落地,都會有非常積極的意義。”

(責編:覃博雅、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