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六神味”雞尾酒!國產老字號找到跨界賺錢新妙招

2018年09月12日08:25 | 來源:央視財經
小字號
原標題:【熱點】“大白兔”奶糖味的潤唇膏,“六神味”的雞尾酒!國產老字號,找到跨界賺錢新妙招?

"大白兔"和"美加淨",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老字號品牌。一個59歲,另一個56歲,而為了順應當下的消費市場,兩個品牌也玩起了跨界合作。

國產老品牌玩“跨界”適應新消費

兩家老字號要推出的聯名款產品,叫"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從包裝上看,唇膏外包裝和大白兔奶糖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在左上角加了美加淨的標志,在大白兔中文名旁邊,兩行小字寫著"奶糖味潤唇膏",主要成分是食品級植物精華和牛奶精華。

美加淨品牌經理李晨珅:我們對於產品的添加成分,首先是天然食用級的核心成分來達到潤唇膏滋潤的概念。這樣一款產品更多體現出了大白兔經典的奶糖味,給消費者帶來一撥回憶殺。

對於老字號國貨的這撥聯名操作,吃過大白兔奶糖,涂過美加淨護手霜的消費者,是否會接受呢?

上海市民:假如味道很好的話,還是能接受的。因為我們本身就是上海人,特別是對我們這種年齡是更加知道這些品牌的。美加淨直到現在都還在用,大白兔奶糖直到現在我們還在吃。

上海市民:再推出些其它口味會更好。如果有出現的話,我會考慮買的,首先會給媽媽。

其實這並非經典國貨品牌第一次玩跨界,今年夏天,六神與年輕人喜歡的專業雞尾酒品牌RIO合作,推出了一款花露水味的雞尾酒。在眾多消費者眼中,國貨品牌隻要在包裝和創意方面推陳出新,又將成為市場寵兒。

上海市民:比如說回力鞋,現在年輕人又愛穿小白鞋了,它的價格和樣子年輕人都能接受了,就會火。

(責編:董菁、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