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文化和旅游部回應五星酒店衛生亂象:嚴肅處理

2018年11月16日08: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14日晚,媒體曝光了多家酒店使用同一塊臟抹布、臟浴巾或臟海綿擦拭杯子、洗手台、鏡面等問題。

  北京市衛生監督部門工作人員到五星級酒店進行監督檢查與採樣檢測。 北京市衛生監督部門供圖 攝

  15日,文化和旅游部回應稱,對此高度重視,對涉事酒店進行了排查,立即責成其所在的上海、北京、福建、江西、貴州等五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進行調查處理。

  據介紹,上海市旅游局正在核實調查,對証據確鑿的涉事酒店,將積極協調各相關執法部門予以嚴處。北京市旅游委15日下午約談了涉事的四家北京酒店。福州市旅游委15日下午對涉事酒店進行了現場取証。貴陽市旅游委正在對涉事酒店進行核實調查。

  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級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要舉一反三,高度重視旅游服務質量監管工作,引導企業誠信經營、規范經營,對嚴重影響旅游服務質量的違法違規行為,依法依規嚴肅處理。旅游企業要強化市場主體和誠信主體意識,自覺提升旅游服務質量,維護品牌價值。(記者 李金磊)

(責編:丁亦鑫、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