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杨乐乐被“闺蜜”骗走788万 专家:投资切忌轻信熟人【2】

2017年09月22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粉丝操碎心 盘点投资理财被骗的明星

娱乐圈中,这些年来也有不少明星一时冲动,导致投资理财赔本的事情发生,简直让广大粉丝为他们操碎了心。

顶着“素颜女神”名号的王丽坤,迅速在娱乐圈蹿红,但本质里王丽坤还是小女生性格。2012年,奥运冠军肖钦的前女友王某谎称父母是高官,以能帮人买到低价房和汽车为由,诈骗罗雪娟、王丽坤等多名文体明星共计5800余万元人民币、200余万元港币。而据警方查证,王丽坤被王某骗走191.8万元,王丽坤直到知道王某被抓才报案。

著名演员孟广美和意大利男友Corrado Riccio认识11年,恋爱了五年,由于男友是做金融的,这期间她和男友也做起了投资,随着信任的增加,孟广美更是把自己的全部身家,还有妈妈、弟弟累计4个多亿交给了男友打理,不料男友只是一个潜伏了11年的诈骗犯,一夜之间孟广美就这么破产了,这事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

跳水王子田亮退役后,在娱乐圈风生水起,除了接拍电影、电视剧,参加综艺节目。不过,田亮5000万投资六宝基金被套,“六宝天金石油专项投资基金”基金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存续期限为1年+1年。两年期收益最高达16.5%。声称该基金还投入2.5亿元至内蒙古尚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是六宝基金的一个大项目。后来,投资者们前往鄂尔多斯考察时发现,这里不仅是一个偏远的农贸市场,并且欠下外债高达8个多亿,资产也在2015年就被法院查封。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