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班机30日上午接载滞留巴厘岛游客逾千名

【查看原图】
滞留巴厘岛的中国旅客回国。林文乾摄
滞留巴厘岛的中国旅客回国。林文乾摄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2017年11月30日10:18

11月30日早晨8点59分,滞留巴厘岛的294名中外旅客乘MU5030航班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据了解,巴厘岛回程航班按照滞留时间原则安排乘机顺序,滞留时间越长的越先办理乘机手续,同时兼顾需要特别关注的有老人与小孩的家庭。本次航班运载有32人的老年团游客及个别因身体健康原因迫切需要回国的旅客。

11月29日下午,巴厘岛国际机场决定,此前因受火山喷发影响关闭的机场由当日下午3点开放至次晨7点短期开放。获悉信息后,东航立刻执行协助滞留巴厘岛游客回国任务,由北京始发的MU781、MU781A于晚间18时32分、19:02分迅速空机起飞,由上海始发的MU5029、MU502Q航班于18时34分、20:21迅速空机起飞,前往巴厘岛协助滞留旅客回国。4个往返航班均由330宽体客机执行,于30日中午前陆续返回北京和上海,单程飞行时间分别为超过6小40分钟和6小时,预计接回1084名旅客。今天中午,东航计划再增派一架飞机,接回180多名剩余滞留旅客。

分享到:
(责编:董菁、朱传戈)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