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450元一瓶!中国这种"神药"在美国卖到脱销,一场流感火了一批代购……

2018年02月27日08:24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450元一瓶!中国这种"神药"在美国卖到脱销,一场流感火了一批代购……

  这个冬天,一场大范围的流感肆虐全球,医院里人满为患,多国都在发力,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这场严重的流感疫情。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单是2018年第三周,全美共有4064人死于流感和肺炎,占同期死亡总数的约10%,由于流感疫情仍在持续上升,预计死亡人数还会升高。

  我国的中医文化已经有了数千年的历史...... 在一代代的传承发展中,出了无数神奇的草药配方。

  不知道你还记得这个味道吗?它现在可火啦!

  小时候为了光明正大地吃点甜的,装咳嗽容易嘛?(小朋友请不要学习)

  这款枇杷膏不光对咳嗽有着神奇的功效,味道还很赞,几乎成为流感时期家家必备良药。

  在最近,华尔街日报突然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

  “咳嗽不用怕!这个中草药剂变成了纽约客们的话题中心”。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