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福利中心庆生行

2018年06月27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新年将至,气温骤降,但是杭州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心里却暖洋洋的。2017年12月6日,浙江杭州e联盟的30余名志愿者携带着公司全体员工最诚挚的问候及慰问品为福利院近百位12月过生日的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一台青春洋溢的慰问演出。    

12月6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福利院布置场地、排练彩排,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去,希望尽可能为老人们带来一场难忘的演出,甚至忘记了午饭时间。下午14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全体志愿者带来的健康操表演,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之后是一首暖心的歌曲“甜蜜蜜”,代表我们对老人们的美好祝福。表演期间还穿插着丰富的抽奖和互动。活动最感人的一幕是一位年逾八旬的老奶奶带来的“感恩的心”,奶奶用她饱含感情的歌声和表演让现场很多志愿者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表演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三层蛋糕,让每一个老人都记住了这个特别的生日。

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老人们为国家、为家人付出了一辈子,让他们老有所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e联盟作为一家世界级大健康平台,让人类更健康为己任的公司,今后也将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将这类有意义的活动持续的做下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丁亦鑫、董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