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都航空杭州=莫斯科直飞航线将于7月31日起航

即日起预定可享受开航特惠价格 经济舱往返780元起

2018年07月05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记者 董菁)7月31日,由北京首都航空独飞的杭州=莫斯科直飞航线将启航,该航线将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二、四、六出发。

近年来,俄罗斯逐渐成为中国旅客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中国赴俄旅客数量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今年第一季度赴俄中国旅客数量达21.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8%。而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赴俄旅游的热度也会持续增加。据悉,北京首都航空已于2017年7月开通青岛=莫斯科航线,时隔一年之后再度开通杭州=莫斯科航线,这将为中俄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中寻求合作共赢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支持。

据了解,即日起,凡预定北京首都航空杭州=莫斯科航线机票,即可享受开航特惠价格,经济舱往返780元(不含税)起,公务舱往返8080元(不含税)起。预定指定公务舱机票的旅客,可免费享受杭州、北京、青岛、成都等地的市内商务专车接送服务。为便捷江浙沪一带及周边省市旅客的出行需求,北京首都航空还特推出温州、广州、成都等城市始发的中转联程服务。

(注:表内均为当地时间,具体航班时刻以北京首都航空官网为准)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