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万杰智能匠心推新品 开启制造业共享经济新模式

2018年07月05日16: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万杰智能匠心推新品 开启制造业共享经济新模式

近日,万杰智能“智能终端 共享共赢”分享会在襄城县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分享万杰智能主食机械的最新研发成果,围绕智能主食机械对餐饮、零售业的改变,对百姓主食安全的保障等话题深入探讨,帮助传统经销商实现转型升级,为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提供创新思路。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杨锦屏、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珂以及来自全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区的经销商等3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万杰智能董事长王晓杰

现场,万杰智能发布了多款智能终端产品,万杰智能集合了“智能熟面机”、“智能包子机”、“智能豆浆机”等终端,开发出一种智能化餐饮业态——智慧餐厅。是无后厨、无服务员、无收银员的高坪、效傻瓜式餐厅。其中8秒出面的智能鲜面机、48秒出熟腾腾热面的智能熟面机、智能餐饮保障车以及智慧餐厅吸引了大量嘉宾驻足体验得到现场嘉宾的关注。万杰智能董事长王晓杰表示,这些产品是公司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市场推广,才推出的符合创业者的优质项目,希望与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共掘终端餐饮零售市场。

万杰智能鲜面机

根据2018智慧无人零售大会上发布的《移动支付时代的无人零售报告》指出,固定且离用户更近的场景更容易制造需求。同时,通过对比传统便利店与无人终端的交易数据,报告发现,早中晚餐将成为未来智能零售发展的关键方向。万杰智能瞄准的,正是亿万元规模的智能餐饮市场。

王晓杰指出,万杰智能成立22年来不断的研发投入,利用自身研发优势,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进行创新,在行业内率先实践了“万店共赢”的互联网+联营租赁新商业模式,依托智能主食设备和互联网技术打造从田间、生产到餐桌的全链条主食产业服务平台,实现主食标准生产与和物联网服务,保障老百姓主食健康。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团队等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并建有“河南省食品机械院士工作站”,保证产品不断创新,加上万杰智能的准化生产以及现代化库存管理让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老百姓家庭自制主食的频率已经越来越低,大量的主食依靠在外采购,主食机械相继而生。现代科技的进步,使主食机械经历了机械化、半自动化和自动化的升级,随着智能化主食机械诞生,甚至将整个主食加工的环节进行了颠覆性的变革,大大缩减了主食从原料到成品的环节,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主食安全,这对以往依靠从业者自律、执法部门监管、社会监督来保障主食安全的现状提供了全新的思路,那就是依靠智能主食机械保障主食安全。

在谈到食品安全方面,王晓杰强调,做食品就是做良心。他表示,食品安全主要是种植、加工流通、终端制作三个环节。万杰智能通过直接采购,原材料统一供应、通过二维码扫码之后才能往智能熟面机里添加面粉、加料,从而远离了传统作坊不确定的因素。目前万杰统一采购的面粉都是行业品牌产品,比如专注无添加的一加一面粉。“如果需要给终端机器添加面粉、加料,操作员到机器跟前,通过二维码识别、动态码发到手机上,进行数据管理,只有全部通过正确验证才能打开机器,整个过程全物联网的数据保证、视频监控。这一系列操作是消费者看的见、找的到的追溯,从而保障了百姓主食安全。”万杰智能董事长王晓杰说。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