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出行注意!这些高铁线路实行折扣票价 最高6.5折

2018年07月09日08:14 | 来源:央视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提醒】出行注意!这些高铁线路实行折扣票价,最高6.5折→

今年的铁路暑期运输,从7月1日开启,为期62天。

进入暑运以来,铁路部门增开列车,调整部分线路的运行图,已于7月5日起对部分动车组二等座实行折扣票价。

6条线路票价优化调整 最大折扣幅度6.5折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暑运调图方案中明确,7月5日起,对早期开通运营的合肥至武汉、武汉至宜昌、贵阳至广州、柳州至南宁、上海至南京、南京至杭州等6条城际线路上运行时速200~250公里的高铁动车组公布票价进行优化调整。

执行票价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铁路相关企业可根据客流情况,分季节、时段、席别、区段在限价内实行票价下浮,最大折扣幅度6.5折。

调整后的执行票价 总体有升有降

调整后的执行票价与目前相比,总体有升有降。从5月27日起,全国部分时速200-25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一等座票价已经上调。

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客服员:

我们这边从2018年5月27号起,部分列车高等席别票价有一个调整。

包括京津城际,广州南到贵阳北、重庆北,南宁东到北海、钦州,合肥到恩施,达州到成都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一等座票价都有不同程度上浮。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