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海南航空连续8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 并斩获多项大奖

2018年07月18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丁亦鑫)日前,被公认为全球航空界的“奥斯卡”的权威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揭晓2018世界航空大奖,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此次评选中,第八次蝉联“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拿下“世界最佳商务舱舒适用品”、“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最佳航司员工”三项大奖。此外,在2017年基础上,海南航空再度入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并上升至第八位,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入围并蝉联该项荣誉的航司。

SKYTRAX是全球颇负盛名的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调查和咨询机构,其结果被公认为全球航空界的“奥斯卡”。每年定期公布全球航空公司及机场排名等报告,备受业界及旅客推崇。其中,“全球航空公司TOP10”榜单结合全球旅客对产品服务、机上娱乐、空中膳食等多个维度的评价调查进行综合分析,由100多个国家的2445万游客投票得出排名。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与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及身着新一代制服的海南航空乘务员合影(来源:海南航空)

颁奖典礼现场,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向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颁发奖牌并表示,“海南航空是世界上成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此次海南航空第八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在‘全球航空公司TOP10’排名晋升第八,是海南航空高质量航空运营品质最好的见证,海南航空不仅在航空服务领域走到了国际前沿,其品牌综合实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得到了全球旅客的认可。”

据了解,海南航空将继续通过国际航线的互联互通,构建“一带一路”建设空中桥梁;同时持续提升服务及产品品质,不断升级五星飞行体验,满足广大人民出行的需求。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