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滚动消息

热议:区块链落地关键在于底层技术的成熟度

周煜婧
2018年07月22日1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字号
原标题:热议:区块链落地关键在于底层技术的成熟度

人民网旧金山7月21日电 (周煜婧)人民网人民创投21日在美国硅谷地区中心城市圣克拉拉举办了中美创投峰会区块链分论坛。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就区块链的未来发展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TokenInsight创始人呼涛认为,整个区块链市场存在一些混乱和无序的状态,但我们不能因此而忽视它的巨大价值,行业的监管和自律是在不断加强的,而有序健康发展的区块链将是一个莫大的机遇。它是能代替互联网的下一个大趋势。

八维资本创始人阮宇博指出,目前区块链产品的落地,关键取决于底层技术的成熟度。区块链可以去中心化,但其实去中心化牺牲的是效率,提高的是分散程度。当然,在合规、产品落地、人才等方面,也许还存在需要解决的方面,但区块链的大发展仍然只是个时间问题。三五年内就能看到,相比于现在,届时可能是十倍、二十倍、五十倍的发展。

Continue Capital合伙人林吓洪则表示,互联网的上半场花了十年、二十年去探索方向、建基础设施、培养用户习惯,然后大规模的互联网化才汹涌而至。那下半场我觉得就是区块链,现在正是基于区块链技术重新探索方向、建基础设施、培养用户习惯的时候。

(责编:董菁、覃博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