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昌创始人秦洪涛荣获“2018中国双创先锋人物”称号

2018年07月23日14: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恒昌创始人秦洪涛荣获“2018中国双创先锋人物”称号

近日, 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开幕。在大会组织发起的“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2018中国双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北京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荣获“2018中国双创先锋人物”称号。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兴起,催生了数量众多的市场新生力量,促进了观念更新、制度创新和生产经营管理方式的深刻变革,有效提高了创新效率,缩短了创新路径,已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但是,作为“双创”生力军的中小微企业所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严重阻碍了它们的发展。基于此,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实践者,恒昌希望通过金融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普惠金融最大化,助力一些小微企业主进行创业创新。

实际上,大多数小微企业由于发展历史较短,数据较缺乏,且没有抵押资产,与传统金融机构风控不匹配。因此,利用金融科技手段进行风控和创新,成为以恒昌为代表的新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的重心。

恒昌在自身创业创新的同时,也助力了众多中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此次荣获“2018中国双创先锋人物”的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在恒昌7周年致辞中指出,恒昌要做的事很简单,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抓住实体经济这个抓手。

7年创业创新,恒昌的金融创新探索正沿着普惠金融事业、财富管理事业、金融科技创新三大战略方向进行迭代升级。在不断探索前行中,恒昌形成了七大核心竞争力:坚守普惠金融初心、坚持小额分散原则、打造人才精英化战略、企业文化建设、大数据风控能力、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责编:董菁、覃博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