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四川天府新区代表李昂:中美创投峰会对促进项目落地具有积极意义

2018年07月24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李昂 张洁娴摄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李昂 张洁娴摄

人民网旧金山7月23日电 (张洁娴)美西时间7月2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中美创投峰会暨人民网全球伙伴大会”在美国硅谷举办。峰会以 “智能互联、创新未来” 为主题,聚焦中美跨境创新及投资的现在与未来,搭建跨境沟通桥梁。会上推介了四川天府新区,并发布天府新区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加速计划。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李昂表示,选择此次中美创投峰会做天府新区推介,源于天府新区和人民网的良好合作关系。

“硅谷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创新胜地,天府新区在硅谷也布局了北美创新中心。”李昂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在各领域领域与更多的风投机构和专家学者交流,为下一步新经济的产业布局,尤其是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的布局奠定基础。

“一方面能听到许多专家学者,包括风投、创投机构对前沿科技的判断和新理念,”李昂说,“另一方面,作为天府新区的代表,我们在这个场合结交了很多朋友,对我们一些产业的新方向、新布局,包括项目的落地,都会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