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团偶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单:蔡徐坤吴宣仪夺冠 陈立农孟美岐居第二

2018年07月27日12:0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丁亦鑫)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以2018年1-6月为测算周期,基于阿里数据,依据搜索人气指数,发布“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人气榜-《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特辑”,从而综合衡量这些新生代团体偶像的商业价值潜能。其中,分别在两个团体中C位出道的蔡徐坤和孟美岐都继续保持成团前的高人气,蔡徐坤依旧位居榜单第一,孟美岐以微弱劣势位紧随吴宣仪之后,位居第二。

蔡徐坤实力C位 陈立农、朱正廷势头迅猛

在“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人气榜-《偶像练习生》特辑”上,C位出道的蔡徐坤满分霸榜,自带强大流量的他在赛后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各大品牌的青睐的对象。可以说所有的品牌资源,都在等着他的垂青吧。

陈立农和朱正廷紧随其后,从目前与团队一起拿下的香水、饮料、零食代言来看,已经展现了一定的带货能力。尤其是进军综艺和电影的朱正廷,人气大涨,多次为各大品牌站台,带货潜力已经被嗅觉敏锐的金主爸爸们发现,拿下个人代言想必指日可待。

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范丞丞虽然资源丰厚,人气榜上并没有进入前三,不过对代言的春雨面膜的带货力堪称肉眼可见。跟咖啡品牌麦斯威尔(Maxwell House)打得火热的小鬼王琳凯也进入前十,独特的风格相信很快也会得到更多年轻品牌的青睐。

吴宣仪带货人气第一 潜力将持续迸发

在《创造101》比赛结束之前,101女孩的品牌潜力就可见一斑。一些人气选手们还在比赛时就拿到了国际品牌的推广。决赛一结束,麦当劳就以火箭般的速度邀请火箭少女101组合做了代言人。

以第一名成绩C位出道的孟美岐仍然是全员海报中的C位核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人气榜榜-《创造101》特辑”上,排名却不及吴宣仪,以微弱的劣势屈居亚军。

综合来看,最具女团特质的吴宣仪、孟美岐,都满足了优质偶像的全部气质。吴宣仪各方面实力不拖后腿的同时,私下里一直品味在线,此次实力霸榜也算是实至名归。相信带货潜力还在持续迸发中。

台风霸气、深得妹子们喜爱的山支大哥孟美岐,高位出道备受争议的杨超越位列二三名,在带货方面,也依然保持了成团之前的高人气。各具风格的她们在品牌金主的心中相信也会有差异化的定位。 

未成团女孩刘人语、王菊、李子璇上榜前十

榜单显示,不仅已成团的女孩们展现超高人气,未成团的几位女孩也实力上榜,冲进前十。

刘人语和李子璇都曾是在比赛结束后令观众最惋惜的两位选手,决赛后一度占据热搜。虽未能进入前11名成团出道,但超高的颜值与创作能力让刘人语的人气一直都稳定在上位圈。在CBNData的这份榜单中,刘人语第四名的好成绩再次印证了她的实力人气。 李子璇在榜单中位居第九,虽然也没有出道,但在比赛时凭借高超的业务能力让很多人路转粉,粉丝资源强大。再加上何穗、孙坚等很多明星都对她没出道表示惋惜,有这么多前辈的提携,李子璇的带货力后续或将爆发。

说起没能成团出道的女孩,势必要提的就是最受热议的王菊。CBNData榜单中,她位居第六。她被赋予的“多元审美”“女性独立”“自信情商高”等标签,早已走出传统“女团”的范畴,吸路人粉能力不次于山支大哥。未成团已成名,从一开始的倒数到最高时排名第二,她就是“逆风翻盘”本人,前景依然可期。

毫无疑问,2018年是男团、女团影响力爆发的一年。从榜单来看,《偶像练习生》里走出来的小鲜肉,已经初露锋芒。《创造101》 女孩们在节目中收获了足够高的人气,但对于她们来说,出道意味着偶像之路才正式开始,尤其是个人的发展还有待考量。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