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别让“套餐”成“套路”

2018年08月1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别让“套餐”成“套路”

  很多用户反映,经常接到电信运营商的电话,或赠送流量包,或介绍新套餐。不接或者挂断后,同一号码还会反复拨打,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麻烦。

  且不说这是否构成“电话骚扰”。单就“套餐”本身来说,往往也不乏“套路”,让用户一不小心就会入“坑”。比如,说是不限量套餐,实为“达量限速套餐”;说是免费赠送,几个月后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自动续订收费。类似“套路”,让人防不胜防,也损害着商业诚信。

  今年以来,电信运营商在新一轮提速降费后,企业收入、利润都会有一些压力。在此背景下,提升企业竞争力,不能靠与改革方向、群众意愿相背离的经营策略,而要靠实打实的企业创新、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毕竟,用户和市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