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区块链微信公众号被批量封停 部分关联网站小程序正常运营

2018年08月22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丁亦鑫)据8月21日晚间消息,多家区块链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突然无法访问,腾讯对此回应称部分公众号涉嫌炒币信息,永久封停。但部分公众号相关联的网站、小程序正常运营。

21日晚,金色财经网、火币资讯等多家区块链自媒体微信公号突然无法访问,页面显示“由用户举报并经平台审核,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被永久封停。

另外,多个被停止使用的区块链自媒体微信公众号中,其相关连的网站、小程序等目前都在正常运营。其中,以火币资讯为例,21日晚发布消息称微信公众号封停不影响旗下其他业务的正常经营。

火币资讯官微公告截图。

以金色财经为例,目前已无法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到“金色财经”,“金色财经”网站和小程序均正常发布即时快讯。

金色财经小程序正常发布快讯。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