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庆假期机场准点率高达91.2%  上海虹桥成最热门机场

2018年10月10日14:0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 董菁)飞常准近日发布的国庆假期航班数据显示,国内-国内机场出港航班8.3万架次,出港准点率高达91.2%;国内-国际出港航班量达1.9万架次,出港准点率达80.3%。

从航班量数据来看,国内热门往返航线前三均在上海虹桥机场,其中深圳宝安往返于上海虹桥航班最多,其次是北京首都、广州白云往返上海虹桥的航班。

机场方面,乌鲁木齐地窝堡、天津滨海、西安咸阳机场位列前三甲,准点率均在95%以上,其中天津滨海机场起飞平均延误时长最短,仅为13分钟。


航司准点率方面,国内十大主要客运航司中,山东航空到港准点率最高,其到港准点率高达97.55%;而到达平均延误时长最短的航司则是厦门航空,其平均延误时长17分钟。

从假期间高峰时段出港数据来看,全天当中7点出港航班达到最高峰,出港直飞航班约6272架次,出港最准点时间则在早上6点,出港准点率高达95.9%。

(责编:董菁、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