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港股下跌连累新股 美的置业:一天股价不代表今后表现

2018年10月11日21:4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吕骞)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香港恒生指数11日开盘跌3%,下破26000点,盘中跌超1000点,午后跌幅一度扩大至4%,尾盘跌幅小幅收窄,截至收盘,香港恒生指数跌3.54%,报25266.37点,创近一年半新低。国企指数跌3.35%;红筹指数跌3.3%,逾500只港股创新低。

受累于大盘走低,11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的内房股美的置业没能幸免。截至收盘,美的置业每股报价15.88港元。

“今天全球股市大跌,在此大背景下,今天我们上市首日股价出现了波动。但一天的股价并不能代表今后的表现,更不能代表公司的投资价值。”美的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上市作为一个起点,保持初心,稳健经营,不断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投资者创造更卓越的价值回报。

对于美的置业的投资价值,在上市仪式现场,知名股评人、原花旗银行董事总经理、现奥陆资本总裁兼投资总监蔡金强对媒体表示,自己对美的置业本次上市表现看好。他称,美的置业目前融资成本仅5%左右,加上美的品牌的影响力,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美的置业控股主席、执行董事兼总裁郝恒乐也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发生着一场深刻的变革,集中和创新是根本的主题。我们相信,具备持续增长能力的公司将会一直赢得客户和投资者的信赖。我们将此次上市视为加快实现美好愿景的里程碑,脚踏实地,做好自己,为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创造更美好的价值。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