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普天双创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9日07:4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车柯蒙)10月12日下午,在2018年全国双创周如火如荼之际,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国科协举办的“创响中国”活动组成部分,由普天创新创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普天双创)、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普天德胜)主办,普天德胜承办的创响中国·中国普天站“普天双创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普天德胜中国普天会议中心举行颁奖仪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巡视员刘晖、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司马红到会并致辞,普天股份副总裁、普天双创董事长兼总经理宋绍曾出席致感谢辞。

宋绍曾在颁奖仪式上指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第二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中国普天高度重视双创平台建设工作,致力于深入推进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目前,中国普天在全国11个城市有16个双创园区和7家孵化器,一方面,中国普天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投融资精准对接,激发园区优秀企业的创新活力;另一方面,中国普天将创新创业园区与自身发展有机结合,与入驻企业在技术、市场等方面形成协同,为企业内部创新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推动普天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创响中国·中国普天站“普天双创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8月正式启动,大赛面向北京、天津、武汉等地的普天系孵化器入驻企业征集优秀项目,分为赛区初赛、复赛和北京总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众多项目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35家入园企业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普天创新创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绍曾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局科技创新处副调研员权顺强、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西城园管委会主任司马红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中关村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处长闫颖、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博士第一人、资深创业孵化专家、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北京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调研员辛欣、中国普天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李振、普天创新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韫、天津中天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志广、北京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北京12330)主任王连洁、西城园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岳立、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国、普天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旭、天津中天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艳、北京普天电子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雷、武汉普天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毅为优胜奖获奖者颁奖。

自此,从前期筹备开始,为期半年的首届“普天双创杯”创业大赛部分宣告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在集团出资企业和双创园区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大赛高度重视创新科技、高度关注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产业化能力,发掘了一批凝结着智慧与想象的优质项目,呈现到大众面前。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