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桑小庆:对影视产业发展抱有很大信心

2018年10月2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横店影视城董事长桑小庆在会上发言。(人民网郭杨摄)

人民网东阳10月22日电(记者孙博洋) 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来自影视产业一线的从业者就影视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议。会上,横店影视城董事长桑小庆表示,对影视产业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

在谈到影视产业现状时,桑小庆表示,最近几个月我们影视行业有一些风波,舆论也比较关注。他表态说到,一直对影视行业抱有很大的信心。

对于这个信心如何体现,桑小庆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速度,丰富影视拍摄资源。他还表示,除了棚和场景建设上继续夯实产业基础外,横店影视城接下去还要重点做的一个是搭建“影视拍摄服务、影视配套产业合作、影视场景开发合作、影视制作投资、影视延伸产业合作”等多个合作平台,集聚更多的影视要素。

此外,桑小庆还表示将对在横店将面向优秀影视剧组、实验区骨干入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新的优惠奖励措施。他还表示,为鼓励影视制作公司创作更多的引导社会正向价值观的影视作品,针对有关部门重点扶持的影视剧项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讴歌时代精神的主旋律作品,除了享受以上优惠政策外,将给予更大支持。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