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查看原图】
10月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
10月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2018年10月22日16:07

人民网东阳10月20日电 (孙博洋、陈灿、丁亦鑫、郭扬)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大会以“信心、情怀、担当”为主题,旨在搭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平台,共同推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百余位行业大咖汇聚影视名城,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颁发了2018新锐奖、2018文明剧组奖,并对2018影视功勋企业、2018影视金牌企业、2018成长最快影视企业进行了表彰。华谊兄弟、印记传媒、新丽传媒、乐视花儿等一批影视企业获奖。

据了解,目前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累计达到1154家,占浙江省影视文化企业半壁江山。今年1-9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共接待剧组288个,接待游客1229.20万人次。

分享到:
(责编:丁亦鑫、董菁)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