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王国富:广大影视企业要有信心、有情怀、有担当

2018年10月23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阳10月23日电(记者孙博洋) 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与会嘉宾就影视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议。会上,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表示,广大影视企业要有信心、有情怀、有担当;有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提供更好的服务。

王国富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是发展大会,是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大会,受到了全国以及影视行业的广泛关注。

王国富表示,广大影视企业要有信心、有情怀、有担当,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有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现更好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