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翁建荣:横店已成为文化浙江的金名片

2018年10月23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阳10月23日电(记者孙博洋) 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与会嘉宾就影视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议。会上,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发展建设工作的指导。

翁建荣在发言中表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经过20余年的快速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已经成为了文化浙江的金名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影视文化产业的新光源乃至聚焦点。

翁建荣浙江省发改委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发展建设工作的指导,在规划、投资、用地、用人、环保、税收等方面,探索制定一区一制,精心策划,有的放矢。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以新理念、新思路、新途径,谱写新篇章。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