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立新:做最懂影视企业的专业银行 为影视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8年10月23日16:1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阳10月23日电(记者孙博洋) 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浙江东阳横店举行。与会嘉宾就影视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议。会上,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张立新表示,中国银行将坚定不移地服务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为影视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立新表示,中国银行将坚定不移地服务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企业,推动实验区成为全球最大的影视融资交易中心,助力影视文化产业再提升。

张立新在发言中表示,继续做好金融服务,为影视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加强金融创新,助推影视文化企业转型升级;持续输送金融助力,全力支持全球一流影视产业基地建设。将充分发挥多元化的优势,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打造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做最懂影视企业的专业银行。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