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

“2018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董菁 毕磊) 10月24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正式启动,评选报名通道已同步开启。

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2018年,“人民之选匠心奖”全面升级为“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并将于12月在人民日报社举办。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高标准、全方位、多视角为目标,全媒体展现2018年我国在建设质量强国上的成果,将发布《2019中国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倡议书》。

质量发展须榜样力量。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之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5届,成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2018年,人民网将继续秉持“权威性、公信力、大众化”的理念,以真实、客观、公正为准则,邀请行业领导、知名专家对业内的“口碑企业”、“高质量企业”进行评选。今年,除设立“匠心产品”奖、“匠心企业“奖、“匠心服务”奖三个常规奖项之外,还特别设立了“40年匠心品牌奖”,以此来表彰在改革开放40年来,那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打造优质产品的标志性品牌。

质量发展需共同探索。企业如何把握技术趋势,用创新手段提升“供给质量”,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命题。“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将聚集政府领导、业内专家、榜样企业代表围绕“质量提升”、“品质”、“消费升级”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谋产业快速发展之道。

(责编:李昉、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