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之选——40年品牌长廊”

“经典再现”老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品牌高峰论坛暨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将于今年12月在北京举行。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多家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打造了一个又一个老百姓口口相传、无法忘却的标志性产品。为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各行业的经典产品,人民网在“2018中国质量品牌高峰论坛暨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现场,将特别搭建“人民之选——40年品牌长廊”,现拟向企业展开公开征集活动,征集那些对于贵企业最具有历史意义、独一无二的精典产品的老照片,人民网将对贵企业提供的照片资料进行甄选,并在“人民之选——40年品牌长廊”进行展示。

征集要求:

请保证照片内容真实、可靠,并且拥有自主版权;

照片尺寸达到印刷标准;

附5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

照片以10年为一个阶段【(78年-87年)、(88年-97年)、(98年-07年)、(08年-17年)】,每个阶段各提供2张照片;

征集时间: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12月15日

请将您提供的照片资料发至项目组邮箱:renminzx@people.cn

(责编:李昉、车柯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