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瑞丽航空开通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

2018年11月01日20: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昆明11月1日电(记者丁怡全)瑞丽航空DR5035次航班1日上午从沈阳起飞,经停福州后,于当地时间14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许顺利降落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据瑞丽航空有限公司介绍,11月1日起该公司新开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为往返中国和柬埔寨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西哈努克港位于柬埔寨西南海岸线,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据介绍,此次新开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航线,为瑞丽航空独飞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DR5035/6,由波音737-800执飞,每天一班。该航班开通后,从沈阳或福州出发飞往西哈努克港将不需要进行中转,沈阳和福州飞往西哈努克港的旅途时间分别缩短13小时以上和15个小时以上。

2017年中柬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国赴柬埔寨游客数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大关,中国成为柬埔寨最大客源国。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中柬两国的旅游文化交流。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