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建宏:总书记说民营企业是“自己人”让我很感动

2018年11月0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丁亦鑫)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与会的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会后,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总书记讲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让人非常感动。

张建宏表示,在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一些困难的关键时刻,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针对每一个代表发言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回应, 让大家倍感亲切、深受教育。"特别是总书记讲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这一论断时,我31年创业的一切风雨挫折和艰难困苦都得到了回报。“他说道。

张建宏认为,座谈会上,总书记提出支持民营企业的重大政策举措,将化作企业加快发展的坚强意念和强大动力,必将对民营企业迈过暂时困难,重提转型走向高质量发展产生及时且重大的影响。

他还表示,东岳集团作为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一定不辜负总书记殷切期望,将加大自主创新科研投入力度,坚守实业,做精企业,把氟硅产业打造成服务国家战略、助推转型升级,实现“两个替代”(替代国外高端进口产品,替代国内中低端产品),打破国外垄断、拥有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助力我国由氟硅材料大国向氟硅材料强国转变的历史重任。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