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图片展在埃及举行

2018年11月23日05: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11月22日电  (记者黄培昭、刘慧、景玥)当地时间21日晚,“春华秋实四十年——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图片展”在埃及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的近80幅图片包括“开放的上海”“人文的上海”“绿色的上海”和“宜居的上海”等板块,用独特的镜头语言,展示了40年来上海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精彩的图片,承载着上海的历史与现实,也记录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的变迁。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上海处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吸引力、创造力不断增强。

  埃及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席法塔西·阿卜杜勒·瓦哈布表示,开罗正在进行老城改造,希望能与上海及中国其他城市有更多交流互鉴。

  本次展览由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承办,展览将持续至11月底。据悉,图片展今年已先后在古巴、巴拿马、秘鲁、俄罗斯、比利时等国展出。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3日 21 版)
(责编:勾雅文、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