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8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联想ThinkPad X1系列

2018年12月04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产品名称:

联想ThinkPad X1系列

竞选理由:

ThinkPad为联想集团下属的子品牌,有着26年专业笔记本设计制造经验,而ThinkPad X1系列是ThinkPad品牌的旗舰系列。ThinkPad X1系列为高端商业精英提供了高性能生产力工具,ThinkPad X1系列遵循行业内最高级别的严苛标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创造了多项商用PC产品的全球之最,ThinkPad X1系列包括ThinkPad X1 Carbon、ThinkPad X1 Yoga、ThinkPad X1 Tablet Evo、ThinkPad X1隐士共4款机型,足以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

竞选说明:

ThinkPad X1系列是ThinkPad品牌的旗舰系列,通过独一无二的Black Lable(黑色智慧),诠释功能与美融合的思考设计哲学。ThinkPad X1系列定位于为高端商业精英提供真正意义的生产力工具,在传承了ThinkPad的经典设计血统基础上对设计及技术研发进行原创创新,创造了多项商用PC产品的全球之最。

目前,ThinkPad X1系列包括ThinkPad X1 Carbon、ThinkPad X1 Yoga、ThinkPad X1 Tablet Evo、ThinkPad X1隐士共4款机型。ThinkPad X1系列在压缩机身体积的同时,坚持保留了关键性和必要性的拓展接口,足够满足商务人士日常办公的扩展需求,避免因为寻找额外的拓展坞而造成的时间上的浪费。与此同时,ThinkPad X1系列2018采用快速充电技术,关机状态下1小时即可充满80%的电量,让商务人士能够随时以满电状态应对多种场景下的工作挑战。而12项严苛军标测试更是证明了ThinkPad X1系列的可靠性,无惧跌落磕碰、高温高湿等各种极限环境的挑战,保证PC中的数据能够得到妥善保护。同时,实时在线的Think电脑管家上有X1专属工程师实时在线,能够让用户的问题快速地得到解决。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