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助推品质燕京、智慧燕京、国际燕京

携手奥运发挥价值 燕京啤酒:打造国际品牌 承担国企责任

2018年12月17日21:5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燕京啤酒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商。(人民网记者李彤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李彤)如何携手奥运赛事,发挥产品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是业界关注的话题。今日,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啤酒赞助商发布会,燕京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商。燕京啤酒董事长、总经理赵晓东表示,参与奥运赛事有助于打造品质燕京、智慧燕京和国际燕京的影响力,助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也是首都国企的责任担当。

赵晓东表示,奥运会是全球第一大体育赛事,也是世界品牌营销最高平台。燕京啤酒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重视弘扬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更快、更高、更强”不仅是奥林匹克精神,也是燕京啤酒发展与壮大的精神力量。燕京啤酒将借力奥运品牌和平台,大力发展民族啤酒工业,积极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用清爽宜人的啤酒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全世界对燕京品牌的喜爱和信任,推动“让燕京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燕京”的品牌目标。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助力北京冬奥会,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加强中外体育交流,推动文明交融,展示中国良好形象,也是首都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赵晓东说。

据介绍,此次签约后,燕京啤酒将成为赞助北京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 “双奥国企”。

“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燕京啤酒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很大提升,这一年也是我们的业务从北京走向全国的起点,借助奥运赞助商身份也向国际友人展示了企业形象。”赵晓东表示,2008年奥运会的品牌推广为燕京啤酒积累了参与赛事经验,相关策划活动贯穿赛前、赛中和赛后的传播。

谈及牵手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他表示,这既是一次品牌展示也是一次市场检验,涉及品质燕京、智慧燕京和国际燕京。他说,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借助奥运赛事是市场对燕京品质的检验;啤酒工业是技术含量较高的工种,借助奥运赛事能够助推工艺自动化、数字化水平提升;通过创新赋予产品更好的形象,借助奥运赛事能够极大推动燕京啤酒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