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美克家居获2018年度人民匠心企业奖

2018年12月25日16:0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25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设置“人民之选40年匠心成就奖”、“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企业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五大奖项。

美克家居荣获2018年度人民匠心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2018年,美克家居秉持精益求精的原则,精心打造智能制造项目,通过推动供应端制造能力的升级,提升柔性、个性化产品的交付能力,打造消费者端到工厂端“互联网+工业”的智能模式,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产业升级,为中国传统制造业树立了榜样。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