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获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

2018年12月25日16:1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25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设置“人民之选40年匠心成就奖”、“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企业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五大奖项。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

获奖理由如下:建业六十载的长虹,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为中国家电行业带来的巨大推动力。多年来,长虹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聪明、便捷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懂你”的智慧生活。加强海外品牌根据地市场建设,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受全球尊重的优质企业。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