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汽约车获2018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

2018年12月25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25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设置“人民之选40年匠心成就奖”、“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企业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五大奖项。

首汽约车荣获2018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

获奖理由如下:首汽约车领先发布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为行业树立服务标杆,也让消费者服务权益透明化、标准化。其推出的无障碍车、周边游、国际用车、网约大巴等多项产品,打造场景化服务,连接了更多消费场景。此外,首汽约车使用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是行业首个将人工智能AI技术进行落地运用,达成提升服务品质目的的企业。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