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2018年12月25日13:25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 车柯蒙)25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设置“人民之选40年匠心成就奖”、“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企业奖”、“2018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五大奖项。

分享到:
(责编:车柯蒙、李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