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戴尔易安信全球资深副总裁曹志平:科技推动进步 以匠心打造品质先锋

2018年12月25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戴尔易安信全球资深副总裁曹志平分享匠心故事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 史雅乔)25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戴尔易安信全球资深副总裁曹志平在论坛上分享匠心故事,主题为“科技推动进步 以匠心打造品质先锋”。

曹志平分享了戴尔如何在具体实践方面,利用各种科学的技术推动企业运营的进步,用匠心打造品质先锋。

曹志平表示,戴尔经过35年的成长,已经逐渐演变成一个覆盖到边缘计算、数据中心、云计算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戴尔通过收购的方式,随机应变来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挑战,以便跟上客户和时代对于解决方案的多种需求。所谓质量,正是戴尔不断地运用各种新的技术、新的方案,以客户预期的方式或者超出预期满足客户需求。

曹志平指出,戴尔利用新的技术改造业务流程、管理流程,以及整个供应链体系的创新。其中,供应链管理包括了能力建设、环保、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除了要求自己的供应商满足同样具备的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以外,戴尔还会要求供应商更好的满足各种环保以及社会责任的标准。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是自己加强了对质量的追求,同时,也让整个生态体系当中的所有的供应商能够按照戴尔的标准去更好地追求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更好的社会责任和环保标准。

最后,曹志平说,在中国戴尔一直秉持着“在中国 为中国”的4.0战略的指引,将继续发挥匠心精神,打造具备工匠精神的产品。戴尔的解决方案将会覆盖从物联网到边缘计算到企业的核心数据中心,到云计算。戴尔希望帮助客户和所有的机构能够充分利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每一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因为戴尔深深理解每一家企业,当它把更多的资源、时间、精力能够专注到自己的业务创新上,才能在主业上做得更好,而戴尔将会成为每一个客户数字化转型最坚实、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