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在2018中国品牌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持词

2018年12月26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主持第四届中国品牌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经济周刊肖翊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改革新动力,品牌新未来”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40年品牌发展历程,展望发展趋势,聚焦突出问题,寻求破解之道,共绘发展远景,进一步推动中国品牌高层次规划、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主持开幕式并致辞,以下是致辞全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这是必须迈过的坎,每个产业、每个企业都要朝着这个方向坚定往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国加快推进品牌建设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品牌论坛,目的在于推动广大企业紧紧把握战略机遇期,找准定位,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一流品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努力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中国经济整体实力作出应有贡献。本届论坛,我们将围绕“改革新动力,品牌新未来”这一主题,广泛研讨、深入交流,共谋品牌发展、共绘美好愿景,推动中国品牌踏上新征程、实现新飞跃。

(责编:赵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