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停飛波音737-8是對人民群眾的生命負責

2019年03月15日08:05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 (丁亦鑫)13日,中國民用航空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做客人民網《高談客論》欄目,就最近的埃航飛機事件,他也作出回應。

馮正霖表示,最近在印尼獅航和埃塞俄比亞航波音737-8型飛機連續出現的問題,是有安全隱患的。“我們及時採取措施,暫停波音737-8飛機的商業運行,待事故調查清楚,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再放行,這實際上也是對人民群眾的生命負責,對民航業遵守安全隱患零容忍原則的一個體現。”

此前,民航局發出通知,要求國內運輸航空公司於2019年3月11日18時前暫停波音737-8飛機的商業運行。

專題:

中國民用航空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做客人民網

更多新聞:

馮正霖:去年2.25億人次實現”無紙化”出行

馮正霖:五項工作推進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

馮正霖:高質量發展是新時代民航強國的本質和根本要求

馮正霖:發揮民航在運輸體系中的比較優勢 吸引更多人選擇民航出行

(責編:丁亦鑫、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