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二季度明星消费影响力北京榜出炉 范冰冰杨幂余文乐位列前三

2018年08月03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丁亦鑫)8月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了星数——2018二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这是继5月22日发布2018一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后对明星线上带货力的新一季度评估。此次二季度榜单中,范冰冰杨幂余文乐位居北京榜前三。

CBNData数据显示,范冰冰仅在北京榜单上摘得桂冠,而余文乐和杨幂则分别摘得七个城市的榜首。不同的是,“潮男”余文乐在成都重庆和广东沿海地区展现更强带货力,而“带货女王”杨幂位居榜首的八个城市分布区域更广,南至福州,北到沈阳。值得注意的是,新晋95后明星蔡徐坤成为“黑马”,斩获南京、宁波、上海三个城市的影响力第一名。

据了解,本期榜单基于阿里数据,以2018年第二季度为测算周期,发布了1个季度总榜、1个人气榜、1个效果榜、2个性别榜单、4个代际榜单、7个品类榜单及20个城市榜单,通过综合五大明星消费影响力指数,揭示明星在70后、80后、90后、00后不同年龄段,20个不同城市及七大生活品类的消费影响力,综合衡量明星消费价值。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