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二季度明星消费影响力榜:贾静雯昆凌小S获母婴榜前三名

2018年08月0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董菁 郑方缕)8月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星数——2018二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在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2018二季度母婴榜中,贾静雯昆凌小S获母婴榜前三名。贾静雯问鼎第一,可见其妈妈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之高。

不得不说“家有儿女”,在母婴品类就是好带货,登上该榜的30位明星无一例外都已有星二代。同时还有不少明星夫妻一起上榜为母婴品类带货:昆凌(No.2)和周杰伦(No.20)、孙俪(No.10)和邓超(No.22)、杨颖/Angelababy(No.11)和黄晓明(No.24)等,虽然一起上榜但带的货却不尽相同,女明星在母婴品类相对更显号召力。

CBNData还发现女明星们的产后恢复“神器”以及自我呵护类产品,成功引起了线上消费者的兴趣,其中昆凌同款台湾农纯乡通乳茶、刘涛(No.14)同款欧维尔去妊娠期纹霜、徐熙娣/小S(No.3)的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和台湾广和月子餐、姚晨(No.21)同款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油、叶一茜(No.25)同款亲润孕妇橄榄油等在线上都颇受追捧。

此外明星们也带动了母婴品类不少好用小物的销售:陈赫(No.19)女儿同款电动婴儿磨甲器、吴佩慈(No.29)同款法国贝熙蕾儿童座椅凉席垫、伊能静(No.6)同款日本爱迪生EDISON吸鼻器等,带领消费者一起重视宝宝们的生活细节。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