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出炉 00后最爱蔡徐坤余文乐易烊千玺

2018年08月03日15:4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出炉 00后最爱蔡徐坤余文乐易烊千玺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董菁)8月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星数——2018二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在“明星消费影响力代际榜—00后”榜单中,蔡徐坤、余文乐、易烊千玺夺得前三名。

都说00后的喜好难以捉摸,不过这多半是没跟上他们“善变”的速度。在本次新晋登榜的明星中,新生代明星的比重占所有代际榜之最,蔡徐坤(NO.1)实力问鼎,此外还包括NINE PERCENT组合中的陈立农(NO.5)、黄明昊(NO.13)、范丞丞(NO.14)、朱正廷(NO.15)、林彦俊(NO.18),看来最能影响00后消费者的还属他们的同龄人95后、00后新生代偶像们。

(责编:董菁、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