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二季度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出炉 余文乐最受80后90后欢迎

2018年08月03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二季度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出炉 余文乐最受80后90后欢迎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董菁)8月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星数——2018二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明星消费影响力代际榜”榜单显示,余文乐、杨幂、范冰冰最受80后90后欢迎。

CBNData数据显示,在80后榜单中,韩雪(NO.12)、张韶涵(NO.16)、张钧甯(NO.18)、宋祖儿(NO.23)和霍思燕(NO.24)首次上榜,不难看出80后对综艺和偶像剧的爱意。巧合的是,以上明星在二季度都参与了芒果台的综艺及剧集。80后稳定的文娱习惯以及容易被热门综艺剧集“种草”的体质,显然是品牌商家喜闻乐见的。

相比其他代际消费者,90后骨子里的忠诚劲儿再次显现在对音乐的热爱上。除了五月天(NO.10)的排名较一季度同榜进一步提升之外,更有上一季未入代际榜的周杰伦(NO.7)在本季度一下子蹿入TOP10。足以见得陪着90后成长的歌手,在90后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责编:董菁、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