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二季度明星消费影响力榜:范冰冰林允贾乃亮居美妆榜前三

2018年08月03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董菁 郑方缕)8月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星数——2018二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在二季度美妆品类榜中,范冰冰林允贾乃亮占据排行榜前三名。

CBNData发现,为美妆产品代言的男明星不在少数:贾乃亮(No.2)x Avigers酵素洁面粉、蔡徐坤(No.7)x养生堂面膜、华晨宇(No.12)x雅诗兰黛唇膏、王源(No.13)x巴黎欧莱雅唇膏、王俊凯(No.21)x兰蔻唇膏、陈伟霆(No.25)x美宝莲唇膏,而其中朱正廷(No.15)、范丞丞(No.19)、林彦俊(No.20)、王子异(No.22)和陈立农(No.30)因为NINE PERCENT组合代言的热销美妆产品I DO香水入榜。

相比之下,女星才是美妆界的资深种草员,其中电子美容仪、电子洁面仪等美妆界的科技产品属二季度夯货之一:范冰冰(No.1)x FANBEAUTY UP美容仪;吴昕(No.6)x小飞象orfila洗脸仪;杨幂(No.11)x金稻蒸脸器;景甜(No.16)x MKS蒸脸器;戚薇(No.17)x雅萌射频美容仪。其中范冰冰和吴昕皆是为自创品牌站台,效果也是杠杠的。

(责编:丁亦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