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发布“2017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结果

2018年03月15日11: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邢郑)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了 “2017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社会自荐、推荐、人物事迹宣传、网络投票甄选和专家考核审议,确定“2017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10名和“2017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20名。

获得“2017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荣誉的为:胡波、梁建军、郝如翔、钟鑫、吕芳芳、邓玲、吴石林、唐红、杨倩、张华伟。

获得“2017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的为:郑慧媛、程雪、张曙栋、刘彤、朱美新、伍厚智、楼祖安、包聪华、陈雪芳、张兵生、曲乐勇、谢凯凯、郭保刚、洪向群、谭英、程启华、杜礼红、黄挺、朵仙德、白玉杰。

中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人士向社会展示了他们作为普通消费者、公益维权人士以及维权工作者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消费维权的法治之美、正义之美、坚韧之美和大爱之美。希望广大消费者和全社会积极参与新时代消费维权事业,共同构建安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责编:夏晓伦、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