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上海消费新贵报告:爱下厨爱游泳  90后喝啤酒95后撸香猪【3】

2018年06月29日13:4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追求品质:个人护理追求科技产品 香薰饰画增添生活情趣

《报告》显示,上海消费新贵不仅爱“面子”,更不忽视手、足、口、唇等身体各个细枝末节,且尤其对高科技产品青睐有加。在面子工程方面,美容仪器的加持自不能少,从清洁到美容均有高于整体的需求度。其中瑞典品牌FOREO洁面仪因兼顾清洁与紧致功能而在上海消费新贵中大受追捧;在电子美容仪方面,日本品牌雅萌、以色列品牌Tripollar和日本品牌ReFa正当红。

资深细节控上海消费新贵们对个人口腔清洁与护理有多重视,从他们在口腔护理类产品上投入的金力逐年递增,并连续两年维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就可见一斑。而纵观上海消费新贵们的口腔护理购买清单不难发现他们对专业仪器的偏爱,其中相较于日趋主流化的电动牙刷和牙齿美白仪,能有效清洁牙龈沟和牙缝的冲牙器才是实力受宠。

如此讲究的上海消费新贵,自然要有同样讲究的居住环境与之相配,香薰蜡烛、装饰画和鲜花成为了他们日常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其中玫瑰、山茶花和植物类香型香薰蜡烛最获偏爱。与此同时,能有效提升生活品质,减轻家务负担的洗碗机、擦窗机器人、除螨仪等小家电自然是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上海消费新贵们的贴心生活小管家。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